values

爱自己的每一种可能。

生理期乱打


深夜肚疼有感神志不清混乱产物,语句不通顺乱七八糟不知道在写什么预警



  小腹隐隐约约蔓延的酸痛像细密的针尖令人难以忽视,她蜷成防备的状态,后槽牙无意识地咬合,昏昏沉沉的思绪都快抽离悬浮至天花板。


  过长的刘海因为额头沁出的薄汗而贴合,夏天的晚风在雨后氤氲出黏腻和燥热,强烈的无力与窒息感铺天盖地地卷席过来。


  她像一叶薄舟,浮浮沉沉几欲被淹没。


  “疼。”


  很小很小的声音,像是从齿缝泄露出的一声没抑制住的呜咽。


  她对电话内头的爱人轻描带写地提起无助,用很平常的语气一笔带过,眼底却浮起薄雾。


  可电话那头的爱人到底是敏锐,瞬间就察觉到了心尖人的不对劲。


  他的吻通过耳机线落在她耳侧,低语轻哄。


  “宝宝,你是不是生理期呀?”


  “嗯?”她的语气淡得几乎听不出情绪。


  “我算算日子也快到了吧,因为感觉宝宝好敏感,是不是在哭啊。”电话那头爱人的声音温柔得让她委屈地撇撇嘴,泪就无声地砸了下来。


  “唔,小祖宗不讲话肯定是肚子疼得太厉害了啵,那那那我这两天就乖一点,不惹宝宝生气了。”爱人的声音装得委委屈屈,黏糊糊地示好。


  她的唇角勾起来,鼻子抽了两声。


  “哎呀!宝宝哭了!不哭不哭这两天的作业都交给我来完成吧,小祖宗呢就舒舒服服地赖在床上,听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。”他熟练地哄,指尖在屏幕上轻点:“给你买了最爱吃的小零食哦,到时候送来的时候宝宝就可以吃啦,不过不准放到冰箱里!辣的也不准吃!听到没有!”


  听着爱人絮絮叨叨的话,她好不容易伪装出来的坚强溃不成军,委屈像有了宣泄口,呜呜咽咽地撒娇。


  她的抽泣让爱人乱了手脚:“哎呀哎呀,小臭猪这么疼啊,要不然晚上睡觉的时候,疼得睡不着的时候就打电话给我,我陪你会好一点。十二点前......唔,两点前只要你打给我我都会接,我等你。”


  “不要。”她的声音夹杂着哽咽,抽抽泣泣地拒绝。


  “干嘛,不让我熬这么晚啊,两点不算什么的,这么宝贝我啊,这么宝贝我还不如帮我写点作业呢。”他戏谑地咂嘴。


  “真是,闹腾呢。”爱人的语气杂糅着不易察觉的霸道与亲嗔。“给我乖乖睡觉听到没有,睡不着就打给我,我一直都会在,mua,我爱你。”


  “呜。”她就像全天下最委屈的小孩,依依不舍不肯挂电话。


  “mua,小可怜怪。”他的吻落下来。


  “我爱你,很爱很爱,睡吧,晚上给你写小情书。”爱人哄道,又吧唧了一个吻,在小可怜百般不情愿的应允下挂了电话。


  随即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了几声,恋人的消息几乎是在电话挂断的一瞬间发了过来。


  mua  我爱你哦  晚安  


  她的肚子疼得她快神志不清,勉强盯住晃动闪烁的屏幕,眨了眨眼,嘴角慢慢地噙起微笑。


  一波又一波的阵痛攻来,她眨掉令眼眶酸涩的温热液体,脆弱又眷恋地闭上眼睛。


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理期真的太难受了,虽然有对象陪但是隔了好远抱不到呜

这篇算是今夜有感碎碎念吧,女孩子痛jing真的很难受很绝望,心疼自己和痛jing的小姑娘们,辛苦了。


晚安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